最新资讯 New
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机械结构

电路设计关键要点分析与调试技巧高级研修班

2019/5/17 21:29:42


课程背景:

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电子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,电子电路的工作速度不断提高,电路的复杂性不断增加,多层板和高密度电路板的出现等等都对PCB板级设计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,使得电子工程师们的工作更加困难。为了突破设计的瓶颈,帮助广大电子工程师们利用和掌握先进的电路设计技术与调试技巧,使产品缩短研发周期、降低成本、提高产品可靠性和市场竞争力,为此我们决定继续举办“电路设计关键要点分析与调试技巧高级研修班”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课程特色:

课程围绕电路设计和调试所涉及的主要环节,针对设计和调试过程中所可能遇到的问题、陷阱,通过工程实践的案例,讨论最实用的技术。

◆针对设计的实用性:学员可以将本课程作为知识库,在工作中,直接用于指导设计,以及自我提醒哪些地方需要注意,哪些地方存在陷阱。

◆针对调试的实用性:调试过程,最关键的是找准方向。本课程采用大量实例,帮助学员建立调试直觉,避免走弯路,帮助企业节省研发时间。

培训对象:

从事研发部门主管、电路设计工程师、硬件设计工程师、PCB LAYOUT 工程师、系统工程师、电磁兼容工程师、测试工程师、质量工程师等相关技术人员。

课程内容:

第一章、简化电路设计的方法

第二章、常规元器件应用中的陷阱、要点与设计技巧

第三章、电源设计的关键要点

第四章、电路的保护性设计

第五章、PCB设计的技术要点与信号完整性分析

第六章、电磁兼容(EMC)设计的关键要点

第七章、高级调试技巧 - 调试复杂的、难以复现的电路故障

讲师介绍:

Randy :高级电路设计专家,硬件经理。先后在多家国内外顶级公司的硬件研发部门任职。多年来,一直在公司第一线从事高密度、高复杂度电路的开发与调试工作,作为项目负责人,成功地完成了多项电子产品的设计,具有极其丰富的电路设计及调试经验。其成功设计的电路板层数包括28层、22层、16层、10层、8层、4层、2层等。对电源、时钟、存储器、高速电路、高性能PCB的信号及电源完整性的设计、EMC等方面,有极丰富的经验。其成功设计的最高密度的电路板,网络数达一万五千,管脚数超过五万。近几年举办培训四十多场,培训学员超过一千五百人,课程以实用性而广受好评!

时间、地点:来电咨询

收费标准:3000/人(含资料、课时、证书费)住宿可统一安排,费用自理。

具体开课信息请来电咨询!